辞书

目前月更,欢迎随时戳我聊天讨论剧情啥的都可以,看到就会回~

想开个新坑(可能)

  看到一个姐妹在找,亮性转女A,光男O。我第一反应就是我去,好刺激,是我从未设想过的道路。然后昨晚睡前突然灵感迸发,想到了这么一个故事。

  大概是现代亮光穿越到了古代,光穿越成了皇帝,亮穿越成了一个大小姐,然后俩人在古代鸡飞狗跳的一些情节。

  世界观的话我打算延用《涟漪》的世界观,但这篇属于《涟漪》的平行世界,与《涟漪》里的亮光无关!时间线大概是小情侣在一起的两年后了。

    穿越到古代的亮光,并没有很像原本的自己,那么小情侣该如何找到对方呢?后面又该如何相处呢?大家可以期待一下~

  这篇文相比《涟漪》那种偏现实向的我想写的更欢脱一点,所以肯定不会虐的。

  且看两条九漏鱼如何在古代鸡飞狗跳的生存~

  不知道大家对这种感兴趣不,如果想看的人多的话就写~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